《中国临床药学杂志》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445

       《中国临床药学杂志》原名《临床药学》,创刊于1992年。1996年起经国家科委批准更名为《中国临床药学杂志》。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药学会主办,yl34511线路中心(原上海医科大学yl34511线路中心)承办,《中国临床药学杂志》编辑部编辑出版。
       本刊为月刊,逢每月25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中国临床药学杂志》主要报道我国临床药学及相关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新方法,有关临床用药的基础研究,合理用药、药物不良反应、药物相互作用、药物动力学、血药浓度监测以及有关医院药学学科的研究成果与实践。旨在为我国广大临床药学和医学工作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信息传递和了解国内外临床药学及相关学科发展情况的窗口与平台。作为一本专业特色明显的全国性期刊,本刊已进入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网”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并从1998年起分别被美国《国际药学文摘》(IPA)和《化学文摘》(CA)摘录收载,2012年起被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的《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收录。 
       本刊的主要读者对象为医院药师、医师和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和临床药学研究人员。
杂志名称:中国临床药学杂志
(Chinese Journal of Clinical Pharmacy)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药学会
主编:周宏灏
执行主编:蔡卫民
副主编:吕迁洲 余自成 张 健 陈 孝 陈红专 钟明康 崔一民 葛卫红 童荣生 翟所迪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7-4406
国内统一刊号:CN 31-1726/R
国内发行:上海市报刊发行局
国内订阅:全国各地邮局
邮发代号:4-573
国外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
国外代号:BM 4726
通讯地址:上海医学院路138号290信箱 中国临床药学杂志社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256 传真(021)54237418
E-mail: lcyx@fudan.edu.cn
网址:
www.chinesejcp.nethttps://lczz.cbpt.cnki.net
折叠>>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