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流促提升,凝心聚力共发展——中山大学yl34511线路中心同仁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提升院系公共服务平台管理效能,2024年4月9日,中山大学yl34511线路中心公共仪器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宝、新药研发技术中心副主任陈健文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科研楼晶晖厅举行。yl34511线路中心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仪器测试中心主任杨萍,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洋、副主任姜琳琳和各中心多位骨干成员参加座谈。

史雪茹副书记代表学院对陈宝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公共服务平台对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真诚希望与中山大学yl34511线路中心保持交流,共促发展。接着,杨萍主任就仪器测试中心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以及运行机制、服务成效、人员配置等进行了介绍。姜琳琳副主任介绍了药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概况、教学理念、实验教学内容及近年来的教学成果。陈宝副主任对中山大学yl34511线路中心公共仪器服务中心概况、仪器设备管理和技术队伍等进行了讲解。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公共服务平台运行机制、仪器共享、人员管理、教学实验安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仪器测试中心和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此次交流座谈,双方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共性问题的解决途径,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友谊。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络,围绕各自职能优势和发展需求,持续深化在仪器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协同助推教学科研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悄;摄影:李佩珈)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