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34511线路中心李付琸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2

一、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负责人李付琸,青年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2年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随后师从北京大学杨震教授从事天然产物全合成研究。在2017年取得博士学位后,加入Scripps研究所Hans Renata课题组从事化学酶法合成研究。20228月加入yl34511线路中心,任职于天然药物学系。

课题组致力于开发简洁实用的酶催化反应,解决传统合成化学中的挑战性转化,实现具有重要生物活性的复杂天然产物和药物分子的绿色高效合成,助力后续作用机制和构效关系的研究。迄今,在本领域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1篇,包括Nature Chemistry, Nature Synthesis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等,以第一发明人获得专利授权1项;获得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支持。

详情请参考:/c3/78/c41556a508792/page.htm

 

二、招聘岗位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酶工程、有机合成化学或药物化学方向的博士后2名,诚邀具有相关研究经历并有志于科学研究的青年才俊加盟。

1.    岗位职责

1)   独立承担或参与实验室各项课题。

2)   研究生及其他科研人员的培养与培训。

3)   实验室管理与维护。

2.    应聘条件

1)   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2)   乐观积极,思想端正,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热情及团队协作精神。

3)   在相关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高质量论文,具有良好的科研能力和英文读写能力。

3.    岗位待遇

1)   年薪不低于25万。具体如下:

获得博新计划支持:40+;

获得上海市超级博士后:35+;

获得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30+;

如果以上都没申请到,基础待遇25+,发表高质量论文可享受课题组奖励政策。

2)   实验室支持博士后的长期发展和职业规划,将为团队成员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个人发展空间,积极支持申请各类荣誉及科研基金项目;

3)   户籍、公寓和子女入学入托等按照学校博士后相关政策执行;

4.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1)个人简历 (包括基本信息、教育背景、论文发表、获得奖励等)

2)体现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

3)以上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lifuzhuo@fudan.edu.cn,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三、单位介绍

yl34511线路中心(原上海医科大学yl34511线路中心)创建于1936年,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等yl34511线路中心校之一。学院围绕药物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构建了创新药物研究和药学高端人才培养的学科体系,拥有国家和上海市重点学科,教育部和上海市级科研平台和基地,正在建设复旦大学新药创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此外,课题组也招收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邮件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