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仪测中心蔡司LSM980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用户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51


本月培训时间:20240328日(周四)上午930


仪器名称及型号:

蔡司LSM980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培训内容:

蔡司LSM980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实验流程及软件功能介绍、谱仪维护及上机实验操作等。


培训地点:

yl34511线路中心教学实验中心103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培训前一日17:00后电话确认培训名单


联系方式:

郑小兰 021-50750718


仪器简介

蔡司LSM980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是先进的图像采集和分析的精密仪器,是兼具出色的性能、低光毒性和高成像速度的成像系统。经过光路优化和全新的Multiplex模式,不仅提高了以更高的光效率同步光谱检测到多个弱信号标记的能力,在较以往更短的采集时间内轻松实现超高分辨率更大观察视野成像,同时也提供了更灵活的成像选择,实验过程中可快速获取更优数据。可进行不受干扰地监视生命活动,可完成三维细胞培养、球状体、类器官,甚至是整个生物体等生物模型具备低标记密度,并且具备融合光学切片、低光毒性以及高速的三维成像技术可有效拓宽原有激光共聚焦710的应用范围。

注:

 1.为保障培训效果,本次培训人数最多不超过15人,使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需求较多的用户优先报名。

 2.报名成功后须按时参加培训,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请于培训前一天联系仪器管理员021-50750718,无故缺席者将取消下次培训报名资格。

 3.进入平台必须穿实验服,自觉遵守平台各项规定。

 4.往期报名未接受培训的同学请重新报名。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