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34511线路中心举行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优秀党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77

2024312日,yl34511线路中心学生党总支在科研楼晶晖厅举办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优秀党员答辩会。yl34511线路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天然药物学系副主任卢燕,yl34511线路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杨萍,yl34511线路中心党委组织员曹旖以及yl34511线路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琛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第三十批“人才工程”预备队(一期)队员黎瀚尹主持。

首先,21位优秀学生党员候选人依次进行个人展示。候选人从理想信念、科研学习、实践服务等诸多方面对2023年度的工作和成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充分体现了药院学子的风采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结束后,杨萍老师对候选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勉励各位候选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1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年度述职汇报。他们分别围绕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等七个方面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述职结束后,卢燕老师进行了点评。卢燕老师对各位支部书记结合自身支部特色所举办的形式多样的活动表示赞许,并指出要善于利用学校和学院的优质资源,按照党支部“七个有力”的要求,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优秀党员答辩会是学院促进学生党建工作的年度特色活动,通过述职答辩的形式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帮助各支部明确问题和改进方向,吸取经验做法,推动支部建设,做到“以评促建、以考促改”。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召开!


(撰稿:黎瀚尹;摄影:艾欣)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